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CSUN称多晶硅供应不足拖累利润率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22:0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3日讯】周二盘前,China Sunergy(CSUN)表示,第二财季内中国太阳能市场的多晶硅供应紧张。

  China Sunergy表示,“尽管市场供应状况比去年同期有所改善,但是多晶硅供应相对紧张,使公司第二财季的产品质量、产量和晶片供应都受到了负面影响,同时也造成现货市场中的晶片价格上涨,其结果就是China Sunergy公司的利润率下滑。”

  在第二财季内,China Sunergy公司生产了总功率为20.1MW的太阳能电池板,比去年同期增加了93%,与第一财季产量相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