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Reddy Ice接受11亿美元的收购提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4:0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7月2日讯】 周一,Reddy Ice Holdings Inc.(FRZ)接受GSO Capital Partners的收购提议,同意将公司以11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这家私人股权投资公司。

  这家总部设在达拉斯的公司宣布,受德州及俄克拉荷马州“长时间异常不利气候”的影响,公司准备调低2007年财测数字。

  依据与GSO Capital签署的协议,每一股Reddy Ice普通股可以换取31.25美元现金,较其6月29日收盘价溢出10%。

  “这起并购案为公司、股东及员工创造了一个巨大的机遇,”该公司执行董事长威廉姆-布里克(William Bric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于两年前上市,发行价格每股18.50美元。

  与GSO Capital的合并尚需获得公司多数股东的批准,并需要符合惯例。若以上条件均得到满足,两公司希望能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并购。

  另外,此项交易还允许公司在完成并购前继续按照每股1.68美元的年率支付季度股息。

  不过在8月16日前,该公司管理层还有45天的时间来寻找第三方买家。

  同时,该公司调降了2007财测数字,理由是包含德州和俄克拉荷马在内的数个重要市场遭遇了暴雨袭击。

  经过修正后,全年每股盈利74美分至93美分,营收3.5亿美元至3.6亿美元。分析师则平均预计该公司每股盈利94美分,全年营收3.65亿美元。

  该公司宣布,第二季度,公司完成了8起并购案,并购总额大约720万美元。这些并购案将为2007年创造460万美元营收。

  该公司宣布,Houlihan Lokey Howard & Zukin担任其财务顾问,DLA Piper则是GSO Capital收购案的法律顾问。同时,Kirkland & Ellis将充当GSO Capital的法律顾问。并购所需的债务融资由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MS)旗下的一家子公司代为完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