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reenway敦促Kintera董事会更换执行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0:3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2月5日讯】拥有企业软件提供商Kintera Inc. (KNTA) 5.8%股份的Greenway Capital表示,已敦促该公司董事会更换董事长兼执行长Harry Gruber。

  Greenway Capital表示,“对于连续十三个季度亏损以及该公司何时能够扭亏为盈缺少可依赖指引感到十分沮丧。”

  Greenway在给Kintera董事会的信中表示,“我们强烈要求Kintera董事会为公司股东的利益着想并行使你们的受信义务让一个职业的经理来取代Mr. Gruber,你们所挑选的职业经理应该能够充分发挥Kintera所处市场所拥有的巨大的潜力。”

  Kintera当前上涨了2美分,至1.32美元,涨幅为1.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