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UnitedHealth修正2007年营收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0:2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5日讯】UnitedHealth (UNH)表示,因SecureHorizons Medicare Advantage计划注册人数低于预期,公司已修正了2007年营收目标。

  这一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健保服务公司当前预期2007年营收将超出780亿美元,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784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仍预期2007年净盈余可达47亿至27亿5000万美元,因为运营成本效率的提高将抵消了营收目标变化的影响。

  该股当前下跌了40美分,至52.51美元,跌幅为0.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