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通用汽车计划在未来三年裁员三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22:2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21日讯】周一,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GM)宣布,该公司目前计划在2005年至2008年期间裁员3万人,这是该公司削减北美地区装配产能措施的一部分。

  该公司的雇员削减计划将主要透过损耗和提前退休方式进行。

  先前该公司已宣布将在未来三年裁员2万5000人,最新数字是在之前的基础上又增加了5000人。

  该公司预计将在2008年年底之前再削减100万辆的产能,将其产能目标降至420万辆,这在2002年的基础上又削减了30%。

  

通用汽车公司预计,该公司将因重组措施而计入巨额的费用。

  通用汽车公司还计划在2006年年底前将其结构成本削减60亿美元,先前预期的目标为50亿美元。

  该公司还打算削减额外的10亿美元材料成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