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Cnh Global将重组为四个部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 01:1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30日讯】周五,Cnh Global NV(CNH)宣布,公司将重组为四个部门:CaseIH和New Holland农业品牌,以及Case和New Holland建筑设备品牌。

  这家总部位於伊利诺州湖林(Lake Forest)的机械制造商还指出,全球农业部门的总裁罗纳德-桑登(Ronald Sunden)将离开公司,其职位将被取消。今天Cnh没有公布桑登离职的理由。桑登曾担任Volvo的高级经理人,2004年1月以来一直在Cnh任职。

  Cnh的总裁兼执行长哈罗德-波亚诺夫斯基(Harold Boyanovsky)表示,“Cnh的表现长期低於行业水平,Cnh面临的挑战和所有菲亚特集团麾下公司的挑战一样:在未来两年使竞争能力达到优秀的水平。”

  马里奥-费尔拉(Mario Ferla) -- Cnh Capital的运营长 -- 将领导CaseIH农业部门,菲亚特集团前高级经理人马科-马苏(Marco Mazzu)将领导New Holland农业部门。

  吉姆-麦库诺夫(Jim McCullough) -- Case北美建筑部门主管 -- 将领导Case建筑部门,来自菲亚特Iveco卡车部门的弗朗哥-芬诺吉奥(Franco Fenoglio)将领导New Holland建筑部门。

  截至周五美东夏令时下午1:01,Cnh的

股票下跌11美分,至19.73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