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苹果电脑将替换存在瑕疵的iPod nano播放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03:3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9月28日讯】周三,苹果电脑公司股价下跌4%以上。此前,该公司宣布将替换其新型iPod nano播放器中易於损坏的部件。iPod nano播放器的用户普遍抱怨其萤幕容易破裂和产生划痕。

  周三下午,苹果电脑股价下跌2.56美元,至50.88美元,其成交量几乎两倍於日均交易量。此前,该股股价一度涨至50.70美元。

  苹果电脑公司发言人向MarketWatch表示,该公司将免费替换萤幕出现裂痕的iPod nano播放器。发言人表示,问题与萤幕的生产工艺瑕疵有关,但并不会影响iPod nano的具体功能。

  该发言人还表示,问题仅出现在少部分的iPod nano

播放器中,因此其质量问题并不十分严重。

  

苹果电脑乔布斯(Steve Jobs)极其准确的预测了市场风险,采用体积更小的新产品替换热销的iPod型号。苹果电脑在其推广宣传中重点提及了iPod nano播放器的小巧,但假如该设备并不足够结实的话,其宣传措施将收到相反的效果。

  苹果电脑(AAPL)是在今年9月7日发布其iPod nano播放器的。该播放器采用闪存记忆体,其4GB版本可存储约1000首歌曲。苹果电脑希望利用iPod nano播放器取代原有的iPod mini播放器,後者采用硬碟机存储音乐和资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