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BHS第二季净所得倍增 调升05年财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 00:0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波士顿7月29日讯】周五,住房建筑商Brookfield Homes Corp.(BHS)宣布,第二财季净所得较上年同期增长81%,这主要得益於房价的上涨和房屋完工量的提升。此外,该公司还调升了2005年的盈利预期。

  昨晚该公司宣布,第二财季的盈利为324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03美元,较上年同期盈利179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56美分的水平增长近一倍。此前,华尔街分析师预计:Broo
kfield每股将盈利1.01美元。

  截至美东夏令时上午11:48,Brookfield的股票上涨6.5%,至50.89美元。

  这家总部位於加州Del Mar的公司指出,全季营收为2亿5240万美元,超过一年前的2亿2840万美元。

  周四收盘後Brookfield宣布,盈利成长得益於第二财季的房屋完工量较一年前增长23栋,自己建造的房屋平均售价由63万9000美元增至66万9000美元,以及房屋的毛利率由20%大幅涨至30%。

  Brookfield表示,由於房屋需求持续走强,以及可能在明年整体出售2000栋房屋,公司决定将2005财年的每股盈利预期范围调升为6.50至7美元。

  此前,Brookfield预计每股将盈利5.35美元。2004年,该公司的每股盈利为4.64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