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Baker Hughes二季盈利增长87% 超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 23:5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7月29日讯】周五,油田服务业巨头Baker Hughes Inc.(BHI)宣布,刚过去财季的盈利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87%,为满足全球能源市场的需求,充分利用能源价格显着成长和需求强劲的有利条件,公司正不断加大钻探活动的力度。

  总部位於休士顿的Baker Hughes指出,第二财季的净盈利增至2亿19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64美分,明显超过上年同期净盈利1亿17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35美分的水平。

  在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中,营收总计17亿8000万美元,较一年前的15亿美元增长18%。

  今年第二财季的每股盈利中包括合4美分的税务优惠,若不计这一项目,Baker Hughes的每股盈利仍明显高於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的53美分。

  Baker Hughes称,所有主要市场的营收均大幅成长,拉美市场营收的跨年度成长率最高,为21%,紧随其後的是中东和亚太市场的营收,成长率均为20%。

  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执行长查德-狄顿(Chad Deaton)在附属财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许多因素都为第二财季的业绩超过预期做出了贡献。”

  他指出,“北美、拉美、英国和中东市场的极度活跃正在快速消耗过剩的产能,同时对整个行业提供产品和服务的能力提出了挑战。”

  周五午盘,截至美东夏令时上午11:36,Baker Hughes的股票下跌1美分,至57.32美元。开盘後不久,该股创下了58.23美元的52周内新高。

  业绩前景

  该公司向投资者透露,预计全年每股将盈利2.52至2.60美元,营收成长率将在17%至19%之间。

  此外,Baker Hughes指出,将在今年馀下时间内增加资本开支,以适应市场活跃度增长的需要。第二财季,该公司的资本开支额为1亿1400万美元。

  目前,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Baker Hughes全年每股将盈利2.3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