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板转板添新援 久其软件IPO周二过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9:35 上海青年报

  继粤传媒之后,又有一家三板公司或将登陆主板,非上市公司股份转让系统中的久其软件首发申请将于7月31日即本周二过会接受审核。久其软件也是中关村科技园区企业首家转板公司。

  久其软件此次拟发行155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31%。久其软件主要从事财务决算、统计及决策分析、财务业务一体化管理等相关系统及平台的研究和开发,以提供报表管理软件、商业智能软件、ERP软件等管理软件产品及其服务为主营业务。2006年9月,公司在代办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