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中证网讯(记者 黎宇文)珠江钢琴12月5日晚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珠江艾茉森数码乐器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完成了增资扩股事项。本次艾茉森增资扩股共募集资金 2018.4万元,发行股份数841万股,引入了揭阳市创盛电子有限公司等36家投资方。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珠江钢琴对艾茉森的持股比例为72.1899%,公司仍为艾茉森第一大股东。
     目前中国数码乐器行业正处高速发展机遇期,艾茉森作为珠江钢琴旗下的控股子公司,正力争快速成长为该领域一流国产品牌。此次增资扩股同时引入员工持股试点,对于持续的稳定员工核心队伍、发挥骨干员工 主动性和创造性具有积极作用,有利于艾茉森抓住互联网转型机遇, 为打造“终端+平台+内容”的 O2O 智能乐器生态闭环奠定坚实基础,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