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中证网讯 杭州园林(300649)11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琼海市农林局双方就博鳌大农业国家公园一期工程项目(EPC)等有关事项,签订了《合同协议书》,暂定合同价格为人民币(大写):贰亿玖仟肆佰陆拾万元整 (¥29460.00 万元)。

  博鳌大农业国家公园一期工程项目(EPC)为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工程。建设内容为:博鳌红树林湿地公园、博鳌农业公园及沙美村、培兰村两个美丽乡村建设,包括铺装工程、绿化工程、小品工程、土方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等。

  公司称,合同的总金额约为人民币 29,460.00 万元,占公司 2016 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人民币 11,620.18 万元的比例为 253.52%。合同的签订及履行,预计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