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史文超) 国电南瑞16日晚间披露重组预案,公司拟分别向国网电科院、南瑞集团、沈国荣、云南能投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其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国网电科院所持普瑞特高压100%股权、设计公司100%股权、江宁基地及浦口房产土地;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南瑞集团持有的主要经营性资产及负债;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南瑞集团所持信通公司100%股权、普瑞工程100%股权、普瑞科技100%股权、北京南瑞100%股权、上海南瑞100%股权、印尼公司90%股权、巴西公司99%股权、瑞中数据60%股权、云南南瑞65%股权;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云南能投所持有的云南南瑞35%股权;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南瑞集团所持有的继保电气79.239%股权,其中现金支付比例为继保电气 79.239%股权交易作价的14.60%;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沈国荣所持有的继保电气7.761%股权。本次交易作价初步预计为2,647,931.27万元,其中,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份发行数量约为 172,148.80万股,此外现金支付金额为249,898.53万元。同时,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610,328.00万元。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为落实国家积极推进的国有企业整体上市和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的精神,以国电南瑞作为上市平台,将国网电科院、南瑞集团下属主要资产注入,以实现南瑞集团及国网电科院核心业务资产的整体上市。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产品范围将进一步拓展,公司将新增继电保护及柔性输电、电网信息通信等领域的业务。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