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330 证券简称:天通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7-032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7年5月8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浙江省海宁经济开发区双联路129号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潘建清先生主持。大会采用现场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会议的召集、召开以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5人,董事钟宏先生,独立董事关白玉女士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2、公司在任监事4人,出席3人,监事郭跃波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3、公司董事会秘书郑晓彬先生出席了会议;其他部分高管列席了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201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201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议案名称:《201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议案名称:《201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议案名称:《201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议案名称:《关于变更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议案名称:《关于聘请201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议案名称:《关于公司董事、监事2016年度薪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议案名称:《关于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议案名称:《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1、议案名称:《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延期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2、议案名称:《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3.00、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

  14.00、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

  15.00、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第6项议案为特别决议议案,需经投票表决的三分之二以上赞成票通过方为有效;其他议案均为普通决议事项,需经投票表决的二分之一以上赞成票通过方为有效。

  2、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无涉及关联股东回避事项。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

  律师:胡振标、徐静

  2、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天通股份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及会议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等事宜,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网络投票细则》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为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5月9日

  

  证券代码:600330 证券简称:天通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7-033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董事是否未能出席(亲自出席或委托出席)本次董事会:无。

  ●是否有董事对本次董事会某项议案投反对/弃权票:无。

  ●本次董事会是否有未获通过的议案:无。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一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7年4月28日以传真、电子邮件和书面方式发出。会议于2017年5月8日下午在海宁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潘建清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各位董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潘建清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郑晓彬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人员构成的议案》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决策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计委员会人员构成如下:

  (1)战略决策委员会

  主席:潘建清

  委员:郑晓彬、龚巍巍

  (2)提名委员会

  主席:廖益新

  委员:龚巍巍、叶时金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席:龚巍巍

  委员:姚志高、叶时金

  (4)审计委员会

  主席:姚志高

  委员:廖益新、张桂宝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4、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经董事会提名,继续聘任潘建清先生为公司总裁。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5、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董事会提名,继续聘任郑晓彬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郑晓彬先生的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6、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经公司总裁提名,继续聘任张桂宝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7、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经董事会提名,继续聘任吴建美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以上人员的任期均为三年,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4、5、6相关事宜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2017年5月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7、审议通过了《授予董事长审批决策权限的议案》

  为了提高决策效率,进一步规范公司运作,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特提请董事会授权董事长行使以下审批决策权限:

  (1)授权董事长决定公司连续12个月内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次经审计的净资产10%及一次性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次经审计的净资产5%范围内的短期投资。

  (2)授权董事长决定公司单笔贷款额不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20%的,累计余额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次经审计的净资产30%范围内的银行贷款,并签署相关合同及文件。

  (3)授权董事长决定投资额在以下权限范围内(关联交易除外)的投资项目(含对外股权投资)、收购出售资产事宜:

  ①交易涉及的资产总额(同时存在账面值和评估值的,以高者为准)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10%;

  ②交易的成交金额(包括承担的债务和费用)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

  ③交易产生的利润不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

  ④交易标的(如股权)在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相关的主营业务收入不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10%;

  ⑤交易标的(如股权)在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相关的净利润不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

  上述指标涉及的数据如为负值,取其绝对值计算。同一投资对象且投资间隔在12个月以内的,投资额应予累计计算。

  上述授权期限为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职到期日止。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8、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组织机构设置的议案》

  根据发展和产业战略布局需要,公司重新梳理设置了组织机构,以进一步优化公司管理,提高公司综合营运水平。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9、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临2017-036号“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上网公告附件

  1、《独立董事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七年五月九日

  

  附件:

  潘建清,男,1963年4月出生,汉族,籍贯浙江海宁,中共党员,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浙江省第十届、十一届、十二届人大代表,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浙江省优秀青年企业家,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嘉兴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海宁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海宁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海宁市总商会会长。历任海宁电子元件厂副厂长、海宁电子元件总厂副厂长、海宁市天通电子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浙江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党委书记,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党委书记等职。2008年4月至今,任天通股份董事长、总裁、党委书记。

  郑晓彬,男,1970年11月出生,汉族,籍贯江苏,博士研究生。2000年至2001年,在南方证券投资银行总部(上海)从事企业改制上市工作;2001年至2005年,在华晟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从事资产管理业务及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工作;2005年至2011年,担任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业务;2012年至2016年5月,任天通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年10月至今,任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张桂宝,女,1961年8月出生,汉族,籍贯浙江海宁,大专学历,会计师。1984年12月进入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公司出纳、资金管理部经理助理、资金管理部副经理、资金部经理等职;1988年至1997年,兼任公司妇代会主任;1998年至2007年,兼任盐官镇人大代表;2004年3月至2008年1月,任公司财务总监助理;2008年1月至2009年3月,任公司财务管理中心业务总监;2009年3月至今,任公司财务负责人;2012年12月至2017年5月,任公司副总裁。

  吴建美,女,1977年8月出生,汉族,籍贯海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助理经济师。1996年4月进入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8月开始,任职于公司董事会办公室,2009年8月至今,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0330 证券简称:天通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7-034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一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监事是否未能出席(亲自出席或委托出席)本次监事会:无。

  ●是否有监事对本次监事会某项议案投反对/弃权票:无。

  ●本次监事会是否有未获通过的议案:无。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一次监事会会议通知于2017年4月28日以传真、电子邮件和书面方式发出。会议于2017年5月8日在下午海宁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会议由段金柱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各位监事认真审议,充分讨论,会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选举段金柱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任期三年,自本次监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请见公司于2017年4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临2017-017”六届二十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并认为:

  公司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公司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其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О一七年五月九日

  

  证券代码:600330 证券简称:天通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7-035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产生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为顺利完成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17年5月8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选举,一致同意谈国樑先生、李明锁先生担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简历附后),与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3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

  附:职工监事简历

  谈国樑,男,1965年6月出生,汉族,籍贯海宁,本科学历,文学学士学位,国际商务师,经济师。1985年9月至1995年9月,海宁市高级中学英文教师;1995年9月至1997年5月,上海甬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外销经理;1997年5月至今,在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历任总经理对外助理、欧美贸易总监、市场部总经理、国际贸易公司总经理、销售总公司运营总经理、总裁运营助理等职;2012年12月至2017年5月7日,任公司副总裁。

  李明锁,男,1967年4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工程师。历任南京898厂分厂副厂长,海宁市天通电子有限公司装备事业部部长、员工持股会理事长,海宁市天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浙江天力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管理副总监、装备部部长、发展规划部总监等职;2005年8月至2011年1月,任天通股份副总裁;2002年4月至2011年4月,任天通股份董事;2006年1月至2017年2月,任天通精电新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2017年3月至今,任天通(嘉兴)新材料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执行董事。

  特此公告。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О一七年五月九日

  

  证券代码:600330 证券简称:天通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7-036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

  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将使用不超过5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

  一、本次募集资金的基本情况

  (一)实际募集资金金额、资金到账时间和募集资金的存储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429号)核准,公司于2015年3月通过投资者竞价方式向包括天通高新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9名投资者发行了181,653,042股人民币普通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1.01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999,999,992.42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46,740,143.44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953,259,848.98元。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资金到账情况进行审验并出具了天健验〔2015〕64号验资报告。公司依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对募集资金设立专用账户进行管理,专款专用。

  (二)历次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及已归还时间

  2015年4月18日,公司六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的使用不超过3亿元、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已于2016年4月12日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详见2016年4月13日的《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2015年6月15日,公司六届十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的使用不超过3亿元、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已于2016年6月7日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详见2016年6月8日的《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2016年4月18日,公司六届十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使用不超过3亿元、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已于2017年4月10日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详见2017年4月11日的《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2016年6月24日,公司六届十九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使用不超过5亿元、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已于2017年5月3日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详见2017年5月4日的《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2017年4月24日,公司六届三十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使用不超过4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详见2017年4月25日的《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截至目前,公司募集资金项目具体投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三、本次借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计划

  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前提下,公司本次将使用不超过5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

  公司将严格遵循《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有关要求来管理和使用募集资金。本次补充的流动资金仅限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主要用于归还银行贷款,不会通过直接或间接安排用于新股配售、申购或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可转换公司债券等的交易,不会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在募集资金实际使用过程中,公司将根据项目资金使用的需求状况实时安排借出资金的归还,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到期前将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四、本次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计划的董事会审议程序

  2017年5月8日,公司召开了七届一次董事会,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将使用不超过5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

  五、专项意见说明:

  1、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意见

  公司保荐机构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彭果先生、苏跃星先生对上述事项进行核查后出具了《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关于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核查意见》,保荐机构认为:

  公司本次以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况,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该资金仅限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不通过直接或者间接安排用于新股配售、申购,也不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可转换公司债券等的交易;使用期限拟不超过12个月,并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也发表了同意意见,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严格履行了必要的决策程序。公司本次以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5亿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所履行的程序符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中关于以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有关规定,东方花旗同意天通股份本次以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5亿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2、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利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减少财务费用支出,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及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其审批程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

  3、监事会意见

  公司监事会七届一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监事会认为:公司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公司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其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

  特此公告。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七年五月九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