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接B61版)

  (4)回购(包括正回购和逆回购)的剩余期限以计算日至回购协议到期日的实际剩余天数计算;

  (5)中央银行票据的剩余期限以计算日至中央银行票据到期日的实际剩余天数计算。

  七、基金的投资组合报告

  本投资组合报告所载数据为截止2016年12月31日(“报告期末”)的数据,本报告中所列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1、报告期末基金资产组合情况

  ■

  2、报告期债券回购融资情况

  ■

  注:报告期内债券回购融资余额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为报告期内每个交易日融资余额占资产净值比例的简单平均值。

  债券正回购的资金余额超过基金资产净值20%的情况

  在本报告期内本货币市场基金债券正回购的资金余额未超过资产净值的20%。

  3、基金投资组合平均剩余期限

  1)基金投资组合平均剩余期限基本情况

  ■

  报告期内投资组合平均剩余期限超过120天的情况说明

  在本报告期内本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组合平均剩余期限未超过120天。

  2)报告期末投资组合平均剩余期限分布比例

  ■

  4、报告期内投资组合平均剩余存续期超过240天情况说明

  本报告期内本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组合平均剩余存续期未超过240 天。

  5、报告期末按券种品种分类的债券投资组合

  ■

  6、报告期末按摊余成本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名的前十名债券投资明细

  ■

  7、“影子定价”与“摊余成本法”确定的基金资产净值的偏离

  ■

  报告期内负偏离度的绝对值达到0.25%情况说明

  本报告期内本货币市场基金负偏离度的绝对值未达到0.25%。

  报告期内正偏离度的绝对值达到0.5%情况说明

  本报告期内本货币市场基金正偏离度的绝对值未达到0.5%。@8、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名的前十名资产支持证券投资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资产支持证券。

  9、 投资组合报告附注

  (1)本基金估值采用摊余成本法,即估值对象以买入成本列示,按照票面利率或商定利率并考虑其买入时的溢价与折价,在剩余期限内按实际利率法进行摊销,每日计提收益。

  (2)现金宝货币基金截至2016年12月31日持仓前十名证券中的16南京银行CD015(111691212)发行主体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3月21日收到江苏证监局《关于对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因公司个别支行基金宣传推介材料存在违规情形,未出具年度监察稽核报告,有2项关于基金销售的管理制度未向江苏证监局报备,基金销售业务规范执行不到位等问题,采取出具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同时责令进行改正。

  现金宝货币基金截至2016年12月31日持仓前十名证券中的16招行CD044(111607044)发行主体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9日收到吉林证监局《关于对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因公司未及时在网站更新基金销售人员资格情况,部分从事基金销售业务的人员未取得基金销售业务资格,销售过程中出现不符合法规的行为等问题,采取出具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同时责令进行改正。

  现金宝货币基金截至2016年12月31日持仓前十名证券中的16平安CD473(111611473)发行主体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2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通报批评和整改通知。因其作为主承销商,对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未能按照相关自律规则的规定及时披露公司重大资产无偿划转相关事项,未能及时召开持有人会议,给予平安银行通报批评处分,责令平安银行立即纠正违规行为,并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整改。

  本基金管理人通过对上述上市公司进行进一步了解和分析,认为上述处分不会对公司的投资价值构成实质性影响,因此本基金管理人对上述证券的投资判断未发生改变。报告期内,本基金投资的前十名证券的其余七名证券的发行主体没有被监管部门立案调查或在本报告编制日前一年内受到公开谴责、处罚的情况。

  (3)其他资产构成

  ■

  八、基金的业绩

  本基金业绩数据为截止2016年12月31日(“报告期末”)的数据,本报告中所列数据未经审计。

  1、基金净值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净值收益率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比较

  ■

  ■

  基金合同生效以来基金累计净值收益率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历史走势对比

  1、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A

  ■

  按照基金合同的约定,本基金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六个月内完成建仓。截至2005 年4月7日,本基金已根据基金合同规定完成建仓。

  2、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B

  ■

  按照基金合同的约定,本基金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六个月内完成建仓。截至2005 年4月7日,本基金已根据基金合同规定完成建仓。

  3、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E

  ■

  华宝兴业现金宝E成立于2014年7月14日,本报告中其累计净值收益率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历史走势对比图的数据的计算起始日期为2014年7月14日。

  九、基金份额的申购和赎回

  (一)基金份额申购和赎回的场所

  本基金的申购和赎回的场所同基金份额发售机构。

  基金管理人可根据情况变更或增减代销机构,并予以公告。

  投资人可通过基金管理人或者指定的代销机构以电话或互联网等形式进行申购与赎回,具体办法另行公告。

  (二)申购与赎回的开放日及时间

  1、开放日及开放时间

  本基金的开放日是指为投资人办理基金申购、赎回等业务的证券交易所交易日;具体办理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

  基金合同生效后,若出现新的证券交易市场、证券交易所交易时间变更或其他特殊情况,基金管理人将视情况对前述开放日及开放时间进行相应的调整并公告。

  2、申购、赎回开始日及业务办理时间

  本基金于2005年4月7日开始办理日常申购业务。

  本基金于2005年4月8日开始办理日常赎回业务。

  基金管理人不得在基金合同约定之外的日期或者时间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或者转换。投资人在基金合同约定之外的日期和时间提出申购、赎回或者转换申请的,视同下次开放时间提交的申请。

  十、基金的费用

  与基金销售有关的费用

  1、基金的认购费用:基金的认购费为0。

  2、基金的申购费用:基金的申购费为0。

  3、基金的赎回费用:基金的赎回费为0。

  4、基金转换费用:

  宝康消费品基金、宝康灵活配置基金、多策略增长基金转换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转换费率为0.4%,其中转换费的25%计入转出基金财产,其余用于注册登记等费用。宝康债券基金转换成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转换费率0.25%,其中转换费的25%计入转出基金财产,其余用于注册登记等费用。动力组合基金、收益增长基金、先进成长基金、行业精选基金、大盘精选基金、上证180价值ETF联接基金、中证100指数基金(前端收费模式)、增强收益债A/B、新兴产业基金、可转债基金、上证180成长ETF联接基金、医药生物基金、资源优选基金、创新优选基金、生态中国基金、量化对冲基金、高端制造基金、品质生活基金、稳健回报基金、事件驱动基金、国策导向基金、新价值基金、万物互联基金、转型升级基金、核心优势基金、新活力基金、未来主导产业基金、沪深300指数增强基金、新起点基金转入本基金,转换费率为转出的基金份额持有时间所对应的转出基金赎回费率。

  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转换成宝康系列基金、多策略基金:投资人持有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份额90个自然日以上(含90个自然日)的基金份额的转换费率为转出的基金金额申购转入基金所对应的申购费率的80%。持有时间少于90个自然日的基金份额的转换费率为转出的基金金额申购转入基金所对应的申购费率。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转换成动力组合基金、收益增长基金、先进成长基金、行业精选基金、大盘精选基金、上证180价值ETF联接基金、中证100指数基金(前端收费模式)、增强收益债A/B、新兴产业基金、可转债基金、上证180成长ETF联接基金、医药生物基金、资源优选基金、创新优选基金、生态中国基金、量化对冲基金、高端制造基金、品质生活基金、稳健回报基金、事件驱动基金、国策导向基金、新价值基金、万物互联基金、转型升级基金、核心优势基金、新活力基金、未来主导产业基金、沪深300指数增强基金、新起点基金的转换费率为转出的基金金额申购转入基金所对应的申购费率。

  十一、《招募说明书》更新部分的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以下简称《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以下简称《运作办法》)、《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销售办法》)、《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以下简称《信息披露办法》)、《货币市场基金管理暂行规定》(以下简称“《暂行规定》”)及其他有关规定,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对《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作如下更新:

  1、“三、基金管理人”更新了基金管理人的相关信息。

  2、“五、相关服务机构”更新了本基金销售机构的相关信息。

  3、“九、与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转换”更新了本基金与其他基金转换的相关内容。

  4、 “十、基金的投资”更新了本基金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基金的投资组合报告。

  5、 “十一、基金的业绩”更新了本基金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基金业绩数据。

  6、“十五、基金的费用”更新了本基金与其他基金转换的相关内容。

  7、“二十三、对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服务”更新了本基金办理定期定额投资计划的办理场所。

  8、 “二十四、其他应披露事项” 对本报告期内的相关公告作了信息披露。

  上述内容仅为摘要,须与本基金《招募说明书》后面所载之详细资料一并阅读。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5月9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