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178 股票简称:东安动力 编号:临2017-025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六届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17年4月26日以直接送达、传真与邮件方式送达第六届董事会全体董事,会议于2017年5月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7人,实际表决的董事7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聘任公司总会计师的议案》

  聘任任纪刚为公司总会计师(简历附后),任期至六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 票弃权。

  二、《关于公司补选董事的议案》

  补选任纪刚为公司董事。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 票弃权。

  该议案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一致表示同意。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6日

  附:简历

  任纪刚先生:1981年生,中共党员,硕士学位,会计师。历任中国长安重庆青山变速器分公司审计监察部副部长、财务会计部副部长,职工监事,中国长安财务会计部项目高级经理(交流),重庆青山变速器分公司财务会计部部长兼精益管理部副部长、财务纪检党支部书记,财务会计部部长兼财务审计党支部书记,重庆青山变速器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监事。

  

  证券代码:600178 证券简称:东安动力 公告编号:2017-026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

  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7年5月19日

  3.股权登记日

  ■

  二、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提案人: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17年4月25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持有51.42%股份的股东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2017年5月5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关于公司补选董事的议案》,拟补选任纪刚为公司六届董事会董事,该议案已经公司2017年5月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的六届十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详见公司公告,该议案不属于特别决议、不需要累积投票。

  三、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17年4月25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7年5月19日 14 点30 分

  召开地点:公司8号工房301会议室

  (二)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7年5月18日

  至2017年5月19日

  投票时间为:2017年5月18日15:00至5月19日15:00

  (三)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六届十四次董事会、六届十六次董事会及六届九次监事会审议通过,详见公司2017年3月28日、2017年5月6日刊登于《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14号、2017-016号、2017-025号)。

  2、特别决议议案:无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议案4、议案6、议案9、议案10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附件:授权委托书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6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召开的贵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