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033 证券简称:丽江旅游 公告编号:2017017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雪山开发公司的股东结构变动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4月28日,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丽江玉龙雪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雪山开发公司”)发来的《关于转发西藏汇邦科技有限公司@关?丽江玉龙雪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原股东间股权转让相关事宜的函@的?》:雪山开发公司股东西藏汇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汇邦”)拟将其持有的雪山开发公司13.65%的股权全部转让给另一股东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邦健康”),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雪山开发公司股东变动情况

  目前,华邦健康持有雪山开发公司20.21%股权,本次转让完成后,华邦健康的持股比例将变更为33.86%,雪山开发公司股东变动情况表如下:

  ■

  二、雪山开发公司的股东结构变动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披露的信息,西藏汇邦是华邦健康的控股股东,本次股权转让双方为母公司与子公司关系,转让方西藏汇邦是受让方华邦健康的控股股东,是同一控制下的企业之间的股权转让。

  本次雪山开发公司的股东结构变化不影响公司的经营,不影响公司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的控股或控制关系,也不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9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