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协商一致,决定自2017年4月22日00:00至2017年6月30日24:00期间,天治财富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50001)、天治低碳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50002)、天治核心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代码:163503)、天治天得利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350004)、天治中国制造2025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50005)、天治稳健双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50006)、天治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50007)、天治新消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350008)、天治研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代码:350009 C类代码:002043)、天治可转债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代码:000080 C类代码:000081)、天治鑫利半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代码:003123 C类代码:003124)参加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本活动适用于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渠道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指定开放式基金的投资者。

  二、优惠活动的内容

  1、自2017年4月22日00:00至2017年6月30日24:00费率优惠活动期间,凡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渠道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的个人投资者,享受基金申购手续费率1折优惠。

  2、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渠道签约定期定额投资,并于2017年4月22日00:00至2017年6月30日24:00期间成功扣款的定期定额交易,享受定期定额投资1折费率优惠。

  3、投资者通过交通银行办理上述业务需遵循本公司和交通银行最新的相关规定及公告,上述业务的最终解释权归交通银行。

  三、重要提示

  1、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率优惠仅针对处于正常申购期的指定开放式基金(前端模式)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不包括后端收费模式基金的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开放式基金认购手续费。“前端模式申购”是指申购基金时就需要支付申购费的购买方式。

  客户通过柜面、网银等非手机银行渠道签约的定期定额投资在手机银行渠道费率优惠活动期间内的扣款不享受1折费率优惠。

  原基金申购费率按笔收取固定费用的不再享有费率优惠。

  2、自公告即日起,本公司新增参加或退出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率(前端模式)优惠的基金,由本公司进行相关公告,交通银行不再另行公告。

  3、有关上述费率优惠活动的具体费率折扣及活动起止时间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交通银行的有关公告。

  四、咨询办法

  1、本公司网站:www.chinanature.com.cn

  2、本公司客服电话:4000984800(免长话费)、(021)60374800

  3、交通银行网站:www.bankcomm.com

  4、交通银行客服电话:95559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4月24日

  

  封闭期内天治鑫利半年定期开放

  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周净值公告

  估值日期:2017-04-21

  公告送出日期:2017-04-24

  ■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