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一百零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成都轨道交通11号线一期工程融投资建造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参加该项目投标。近日,该项目已中标,现公告如下:

  该项目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线路全长约22公里,起于观东路站(不含),止于回龙路西站,主要经过高新区、天府新区和双流区。全部为地下敷设,设车站19座,平均站间距1.29km,停车场1座,主变电所1座。

  该项目采取融投资建造模式实施。项目建设期4年,建设期第2年起由政府授权的业主单位成都地铁有限责任公司开始进行回购,完工后2年内回购完毕。根据招标文件,本项目工程估算总投资约165.77亿元左右,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5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88%。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