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917 证券简称:重庆燃气 公告编号:2017-003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7年度经营计划预安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7年,公司将围绕"十三五"发展规划,扎实做好经营发展、安全生产、对外投资等各项重点工作,本着全面完整、实事求是、统筹兼顾、效益优先的原则,结合市场调研及经营发展实际情况,公司拟定了2017年度主要经营计划预安排如下:

  (一)主要生产经营指标

  供气总量26亿立方米,新安装户数25万户,输差率控制在4.16%以内。

  (二)年度投资计划总体安排

  各类投资计划总额99,131万元,其中:生产经营板块投入34,518万元;工程项目板块投入49,268万元;对外投资15,346万元。

  以上年度计划为公司预安排,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2016年度股东大会批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