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176 证券简称:中国巨石 公告编号:2017-006

  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与

  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重组获得商务部反垄断局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7年2月27日,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通知,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已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反垄断局《审查决定通知》(商反垄审查函[2017]第10号),通知内容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第二十六条,经审查,现决定,对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收购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案不予禁止,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该案涉及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之外的其他事项,依据相关法律办理。"

  特此公告。

  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2月27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