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联络互动")于2016年9月27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董事长办理联络智能硬件研发大楼土地购置事宜的议案》,同意公司在杭州市滨江区购置一块土地,用于建设联络互动智能穿戴设备产业化基地,并在授权范围内授权董事长办理联络智能硬件研发大楼土地购置事宜。内容详见巨潮资讯(www.cninfo.com.cn)及2016年9月28日《证券时报》刊登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6-133)。

  根据相关决议,公司参加了杭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并于2017年1月18日与杭州市国土资源局签署了《杭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竞买成交确认书》。内容详见巨潮资讯(www.cninfo.com.cn)及2017年1月20日《证券时报》刊登的《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17)。

  2017年2月16日,公司与杭州市国土资源局签署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编号:3301002017A21001),现将合同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合同主要内容

  1、合同签署方:

  出让方:杭州市国土资源局

  受让方: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出让面积:22314㎡

  3、地块位置:杭州市滨江区(东至风情河,南至矽力杰半导体(杭州)

  有限公司,西至规划协同路,北至规划物联网街)

  4、出让价款:人民币2125万元

  5、出让土地的用途:工业用地

  6、出让年限:50年

  7、本合同项下宗地出让方案经有权人民政府批准,本合同自双方签订之日起生效。

  二、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受让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将主要用于智能硬件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基地的建设,满足公司目前及未来的研发、办公需求,有利于公司招募更多的研发技术人才,从而壮大公司的研发队伍,增强公司的研发实力,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同时有效解决管理问题,提升运作效率,为联络互动进一步发展提供保障,有利于公司的持续长远发展。

  三、备查文件:

  1、《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特此公告。

  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2月18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