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50 证券简称:通润装备 公告编号:2017-013

  江苏通润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增资完成工商变更

  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1月5日,江苏通润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常熟通润装备发展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7-001)和《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05)。

  2017年2月10日,常熟通润装备发展有限公司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相关信息如下:

  常熟通润装备发展限公司主要变更事项如下:

  原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原经营期限:自2008-10-10至2028-10-09

  现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

  现经营期限:自2008-10-10至******

  同时完成了章程备案。

  特此公告。

  江苏通润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2月11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