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2015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司原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韩文进、付云庚、胡勇、郭卡、杨峰巍、王兆东、刘亚荣等七人、首批预留授予的激励对象郭卡因离职等已不符合激励条件,根据公司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回购注销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121.80万股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为3.94元/股,回购注销首批预留授予的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2万股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为7.07元/股,本次回购涉及总金额494.032万元。

  近日本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过户登记确认书》,上述限制性股票123.80万股已过户至本公司开立的回购专用证券账户。该部分限制性股票将于2017年1月25日予以注销,本公司股本将相应减少。本公司将依法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本次公司股本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一月二十五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