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01:01 北京商报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按照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的统一部署,自9月1日起,在全辖80家网点全面开展 “金融知识普及月”主题活动。

  宣传活动期间,全辖网点利用厅堂利率屏、跑马屏、电视流媒体等电子设备滚动播放金融知识普及的宣传标语和短片,并依托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官方微信平台“中信知乎”专题、短信平台等新兴媒体营造宣传声势;同时注重活动形式创新,通过走进代发企业、广场舞大赛、社区等多种金融消费者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金融知识“点对点”宣传,努力提升金融知识普及率。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各网点针对所在区域特点,深入社区、街道、商圈、学校、农村等亟须普及金融知识的重点区域主动上门提供宣教服务。同时选定多个重点宣传点,设置专门的金融知识咨询服务台,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材料,有重点、有侧重、有特色地开展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民生、服务百姓”的理念。

  近年来,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积极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社会责任,认真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各项工作部署,建立反应快速、专业的服务队伍和处理机制,努力提升员工消保意识和履职能力,逐步实现金融知识宣教工作的常态化和流程化。在今后开展工作的过程中,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将继续保持金融知识普及月工作常态化、标准化、具体化,不断发掘丰富且有效的活动开展方式与方法,为首都金融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不断进步贡献力量。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那些炒房的人真不怕泡沫破吗?

人们每一次判断房地产涨疯了,然后选择清空房地产,拿着从没见过的大数额现金去投资不稳定的股市,或者其他金融产品,或者去投资实体经济时,其结果都是一次次失望,因为非房地产的投资,都没有房地产的投资回报率高。

高科技才是创新只是一种迷信

企业创新,技术本身不是目的,而是提高效率的手段,效率最终反映在财务指标上,而终极的财务指标就是利润。如果工业4.0不能增加利润,要它做什么?创新未必需要高科技,传统行业照样可以创新,照样可以提高效率。

房地产迷幻了一代中国人?

史蒂芬罗奇说,房地产迷幻了一代美国人,诱惑了许多国家,其中也包括中国。美国的问题可能会发生在中国身上,没有谁能肯定地说中国是个特殊的例子。几年前的这句话或许能给今天的我们一些警示,我们当从中吸取教训,及时醒悟,合理纠错。

当前经济最应警惕楼市过冷

无论采取什么限制性政策,房市交易归根结底是商品市场的交易行为,逃脱不了市场规律的洗礼,即便是以行政权力采取直接或间接的“休克交易”策略,也只能把问题和矛盾暂时压制下去---压制越久,将来的负面效应就越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