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3日16:49 东方网

  特斯拉公司近日公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特斯拉第一季度营收为16亿美元,同比增长超过45%。其中,特斯拉一季度在华销量同比增幅达到300%,中国已成为特斯拉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第一季度末,特斯拉发布了纯电动智能轿车“Model3”,在开放预订的一周内就收获32.5万个订单。公司相关负责人认为,“Model3”的发布拉开了特斯拉产品面向更大范围受众的序幕。

  目前,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大陆地区开设了17家体验中心和服务中心,进一步完善了华北、华东以及华南等重要城市的布局,并能辐射和服务于更多地区的消费者。

  为方便充电,特斯拉在实现中国车主家庭充电桩超过90%安装率的基础上,大力推进公共充电桩网络的建设。特斯拉已在中国建成12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和390多个超级充电桩,以满足特斯拉车主长途旅行需求。

  此外,特斯拉还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共同启动“充电伙伴计划”,以扩大充电桩的适配范围,为消费者提供便利。

相关阅读

йҪصĵ

ΪйҪصĵǡ֤Ͷгȶ͡žΣṹھЭƽͬʱҲòĿѡأȡᡣ

ά

ǰAɸĸҪìʲô

йתȱֱʵֲ֧ǵǰAɸĸҪìܣӿȷעƸĸ·ͼʱڸĸսϣҪַʱгԹĸ֧֣עҪĻʩ裬ҲDZСͶߴʩǰᡣ

DzǺͶѡ

ڰôڼѾأҵʲծҵʵʩϸŴծİҵٸIJѹҵΣֱ٣ͥĿǰծˣƽÿͥҪÿµ20%룬Գÿծ

˭вԪĩտ񻶵ĵ

вԪܹĩտ񻶣гͶĽʵƶȽϴ©¡AɵгǷͶġͶʡĻˣвԪûݡĩ֡ûгɡɡǵıһĻҲͲΪ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