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3年03月08日 02:19  证券时报网 

  证券代码:000971 证券简称:ST迈亚 公告编号:2013-12号

  关于出售公司持有部分

  长江证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2009年2月19日召开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2009年3月7日召开的公司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授权董事会择机处置公司所持20,127,493股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证券”)股票,占长江证券总股本的1.20%。

  2009年,公司通过配股购买了3,249,000股长江证券股票,具体详见公司于2009年11月1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刊登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截至本次公告前,公司已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长江证券股票共计10,526,493股并已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相关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09年4月14日、4月28日、7月2日、7月31日、11月6日、11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出售公司持有部分长江证券股票的公告》系列公告,以及2012年8月11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中关于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的章节。

  2013年3月5日至3月6日,公司董事会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本公司持有的部分长江证券股票累计3,721,000股,交易均价为10.10元/股,公司通过该交易在扣除成本及相关税费后产生的利润为10,020,888.83元。公司本次出售长江证券股票情况详见下表:

  日期

  交易股数(股)

  留存股数(股)

  交易均价(元/股)

  交易产生的利润(元)

  2013-3-5至

  2013-3-6

  3,721,000

  9,129,000

  10.10

  10,020,888.83

  注:上述交易产生的利润已经扣除成本及相关税费。

  本次出售长江证券部分股票用于偿还借款。本次出售后留存的长江证券股票 9,129,000 股(占长江证券总股本的0.38%),公司董事会将继续遵照股东大会授权,择机处置。

  特此公告。

  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三年三月七日

  证券代码:000971 证券简称:ST迈亚 公告编号:2013-13号

  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已于2008年7月15日、2009年5月26日、2010年6月9日、2011年6月22日、2012年12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无息借款延期偿还的公告》、《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关联交易公告》、《无息借款延期偿还的公告》、《进展公告》,于2013年2月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进展公告》。

  根据公司与安徽蓝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丝宝实业发展(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丝宝实业”)签订的《三方还款协议》相关约定,公司近日已分笔向丝宝实业偿还合计人民币3,780万元。截至目前,公司尚欠丝宝实业无息借款余额为人民币12,309.66万元。

  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三年三月七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件正在侦查阶段
  • 体育科比42分湖人25分逆转 书豪12+3火箭负
  • 娱乐张柏芝张国荣珍贵合影忆逝水年华(图)
  • 财经国税总局:继续提高个税起征点没可能
  • 科技欧盟对微软处以7.31亿美元罚款
  • 博客两会代表委员博客 温家宝十年影像记忆
  • 读书民国五大美女间谍悲剧人生(组图)
  • 教育被妖魔化的女博士:学得好不如嫁得好?
  • 育儿英国一父亲吻婴儿致其感染疱疹夭折(图)
  • 朱恒鹏:以药养医局面为何难以改变
  • 杨涛:中国经济的长期挑战在哪里
  • 陶冬:日本首相安倍的三道板斧
  • 石建勋:如何让城镇化推动新四化
  • 成思危:什么是智慧能源
  • 王小广:楼市到了采取全国统一限购的时候
  • 第一穷人:中美地产泡沫略有不同
  • 姚树洁:你信住建部长因高房价而白头吗
  • 徐斌:今年人民币汇率升值幅度或较大
  • 朱大鸣:房地产十年调控的经验与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