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俄两国公司即将讨论田湾核电站二期工程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4:25 财华社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中俄两国公司即将开始讨论田湾核电站二期工程合同,它将是中国在本月内启动的第三个核电项目。不久前,湖北咸宁大畈核电项目、秦山核电站扩建项目先后进入前期准备阶段。
俄罗斯核能建设与出口公司新闻秘书伊琳娜.叶西波娃透露,公司本周将与中方展开田湾新核电项目的商洽,双方将就具体条款进行谈判。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康日新表示,核电是中国解决能源短缺和应对环境挑战的有效途径之一,并且市场前景广阔。
根据中国的核电中长期发展规划,到2020年,将建成核电装机容量4000万千瓦,在建1800万千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