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财长:福利计划支出威胁美国经济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1:06 财华社

美国财长保尔森周二重申,要求对社保和医疗进行改革。有报告显示,政府推行的社保和医疗等福利计划的资金将在未来几年内用尽。
他表示,如果不采取改革,福利计划的支出会使政府支出到达前所未有的高水平,将花费掉整个联邦的预期收入,并将威胁到美国未来的繁荣。美国需要通过两党合作,以推进福利计划改革,造福未来的退休人员。
美国社保信托基金托管人理事会发布的最新年度报告显示,社保基金的资金预计将在2041年以前用完;而受医疗成本上涨的影响,联邦医疗保险信托基金预计将于2019年以前耗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