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网龙携手迪斯尼合作进行游戏开发及分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 01:4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日前,网龙官方公布了其2007年财报,这也是网龙上市后首个全年业绩。财报显示,该公司去年营收6.45214亿元,增428.6%,净利润3.74837亿元,增长772.0%。

  发布业绩后,网龙董事长刘德健在评价中国网游市场时表示:“我们预期,网络游戏的经营将会趋向收费降低及进入免费的模式,而增值收费的模式将迅速普及。游戏类别方面,教育类、益智类游戏将迅速提高娱乐性、挑战性和画面的精美程度,从而得到玩家的认可。随着核心游戏开发能力不断增强,营运效益不断提升及产品种类不断扩大,很有信心将可能继续受惠于市场庞大的商机。”

  刘德健还透露,“网龙将寻求更大的业务突破,并与国际性机构合作。网龙已经与BVIG(属迪斯尼集团)签署内容发展及分销协议,开发以迪斯尼卡通人物为主角的益智游戏,该游戏将于2009年正式推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