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阶段性底部或探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0: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大盘阶段性底部或探明

  广州日报 作者: 朱慧玲

  昨天大盘收出了长下影线。

  周四两市大盘先抑后扬,市场多方绝地反攻,日K线报以带长下影的阳线,显示短线市场的阶段性底部已探明。

  短线来看,经过持续的暴跌之后,市场超跌反弹欲望强烈,尤其是日K线再现长下影线,同时盘中量能也开始放大,短线市场曙光再现,市场压抑已久的做多欲望可能由此爆发,后市大盘将进入筑底反弹阶段。

  主力利用中国石油中国平安将指数直接砸至3500点区域,避免了其他个股的大面积杀跌,其实已减缓了其他板块个股的杀跌动能,有利于市场走稳,市场大幅杀跌转为上涨行情,短线密切关注市场量能能否持续有效放大。

  目前,市场经过连续的暴跌之后,技术上反弹欲望非常强烈,同时盘中主力利用权重股将指数砸出个长下影线,显示短线的做空风险已得到了充分的释放,市场多方展开绝地反攻。

  目前大盘的阶段性底部已探明,个股板块理应有个自救的过程,后市大盘有望延续超跌反弹行情,4000点将是反弹的第一道坎,仓位较轻者可逢盘中宽幅振荡时少量参与。

  (九鼎德盛 朱慧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