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宁波立立IPO获证监会发审委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0: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 证监会发审委5日公告称,宁波立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IPO)申请获得通过。

  宁波立立是由原浙江大学半导体学科群相关的技术和管理人员共同组建的股份制企业,目前该公司已成为国内唯一拥有硅单晶锭、硅抛光片、外延片、芯片制造的完整产业链企业,是中国最大的外延片专业生产企业。此次发行暂定26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22%,募集资金拟用于6-8英寸硅抛光片扩产项目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