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两新股盘中遭爆炒分别被临时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0:4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独一味、东华能源两公司6日在深交所中小企业板挂牌上市,开盘即走势强劲,因盘中涨幅与开盘涨幅之差分别达到50%和90%东华能源首先被被深交所两度临时停牌,而另一新股独一味也因盘中涨幅较开盘涨幅之差达到50%而被深交所临时停牌。

  深交所公告称,“N 独一味”(002219)盘中涨幅与开盘涨幅之差已达到 50%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企业板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有关规定,自今日10时37分09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0时53分复牌。盘中涨幅是指盘中成交价格较股票发行价格的涨幅,开盘涨幅是指开盘价格较股票发行价格的涨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