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能源关于购买剩余资产和股权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深圳能源关于购买剩余资产和股权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27 证券简称:深圳能源 公告编号:2008-00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7年12月19日,本公司刊登了《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情况报告书暨上市公告书》,20日本公司非公开发行10亿新增股份上市。

  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于2007年12月3日出具了德师(上海)报验字(07)第SZ004号《验资报告》。根据验资报告,本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能集团”)以其除直接持有的本公司股权、直接及间接持有的珠海深能洪湾电力有限公司、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等股权、少数非主业低效资产以及截至2007年12月3日止尚未办理产权过户手续的资产外的全部资产及负债和相应的现金作为对价缴纳本公司股份发行价款;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国际”)以现金缴纳本公司股份发行价款。经审验,截至2007年12月3日止,本公司已收到深能集团和华能国际缴纳的出资额共计7,600,000,000.00人民币元。其中深能集团以净资产作价和现金方式缴付出资额共计6,080,000,000.00人民币元;华能国际以现金缴付出资额计1,520,000,000.00人民币元。在上述深能集团和华能国际缴付的出资额中,本公司将1,000,000,000.00人民币元计入注册资本,超过新增注册资本部分计6,600,000,000.00人民币元计入资本公积。

  深能集团实际缴纳新增出资额包括存货、长期股权投资、债权、债务、固定资产、在建工程、工程物资、无形资产、其他非流动资产、货币资金(已包含因非主业低效资产不纳入标的资产范围而以现金补足的49,947,687.84元)等资产形态以及所对应的负债。上述各项合计净资产6,080,000,000.00元,已于2007年12月3日完成资产过户及移交手续。

  本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的标的资产中,未纳入深能集团出资额验资范围的货币资金、交易性金融资产、可供出售金融资产、长期股权投资、房屋建筑物、运输工具、土地使用权及其他非流动资产(以下简称“剩余标的资产”)共计2,214,322,243元,其中部分资产截至2007年12月3日验资报告出具日尚未完成产权过户。为完成本公司对剩余标的资产的现金购买,本公司与深能集团于2007年12月3日签署《关于〈发行股票收购股权及资产协议〉之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深能集团承诺于协议签署之日起50个工作日之内,完成将上述资产过户至本公司名下或移交手续。

  一、剩余标的资产情况

  单位金额:人民币元

  项 目

  合计

  一、流动资产合计

  730,707,300.95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深圳能源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