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长城公布首期股权激励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良

  深长城今日公告称,公司拟在首期股权激励计划有效期内向激励对象无偿授予328.91万份股票期权,约占本计划制定时公司总股本的1.37%。

  据了解,深长城计划下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23 元/股,激励对象在可行权日可以23元/股的价格购买公司股票。首期计划的激励对象为深长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对公司整体业绩和持续发展有直接影响的核心骨干人员。其中,董事长、总经理共两人,将获得80.51万份股票期权,占本次授予数量的24.48%;其他董事、高管共七人,将获得153.75万份,占本次授予数量的46.74%;骨干员工共计15人,将获得94.65万份,占本次授予数量的28.78% 。

  首期计划的有效期包括行权限制期和行权有效期共计5年。其中,自股票期权授予之日起满2年为本计划的行权限制期;限制期满后的3年为本计划的行权有效期。激励对象在本计划有效期内计划分三期行权,每一期可行权的股票期权的数量分别占首期授予总量的比例分别为30%、40%和30%。

  不过,要使得股权激励计划得以实施,在行权考核期内的业绩条件均应满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