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烟台万华荣膺“年度十佳雇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2:0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朱剑平

  “2007CCTV年度雇主调查”结果发布仪式日前在北京隆重举行,由于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十佳,荣膺“2007CCTV年度十佳雇主”称号。与此同时,烟台万华也成为在化工行业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据介绍,去年我国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企业盈利能力和竞争力持续增强,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致力于全面提升管理水平,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探索企业发展的科学之路。在这种情况下,由CCTV发起的“发现最有领袖气质的企业——CCTV2007年度雇主”活动也全面拉开帷幕,通过各种渠道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超过1000家。经过对于参选企业的全面调查和层层遴选,最终10家企业成功入围十强,荣膺“2007CCTV年度雇主”称号,烟台万华成为其中之一。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