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温家宝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28日电1月21日至25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中南海主持召开五次座谈会,征求对即将提请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经济、社会和自然科学领域的专家学者,科技、教育、卫生、文化、体育界代表,企业界代表和工人、农民等基层群众代表,分别出席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过去五年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奋勇前进,战胜种种困难和挑战,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举世公认的巨大成就,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跨上新台阶,改革开放取得重大突破,社会事业加快发展,民主法制建设扎实推进,人民生活显著改善。《报告》稿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六大、十七大精神,体现了人民政府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