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妖股重现 全聚德20分钟振幅近1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4:53 全景网

妖股重现全聚德20分钟振幅近17%

  全景网1月8日讯 今日午后,由于市场焦虑进一步国家出台紧缩的宏观政策,大盘蓝筹股涨幅出现回落,其他个股跌幅加剧,引发沪深两市指数出现跳水,不过此前阴跌的妖股全聚德却出现大幅飙升,在大盘跳水时展开强势拉升,在短短20分钟内拉升了近17%。

  今日下午,全聚德股价一度杀跌至64.33元的低价,近乎跌停,但此后展开两波小幅上攻,但在大盘蓝筹跳水之时,全聚德从14:10分开始涌现出大量买单,在14:30分将其股价拉升至77.77元,其涨幅达16.41%,而单日的振幅更是高达18.84%。(全景网/李志锦)

【 全聚德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