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长运封涨停 15只ST股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4:05 全景网

ST长运封涨停15只ST股涨停

  全景网1月8日讯 今日,涨停板个数已经创造中国股市第二记录的ST长运今日再次封于第32个涨停板,最高封于11.59元,而截至13:50分,在涨停板上,有235672手的买单封于涨停板上,约有2.73亿元资金在抢购ST长运,而在今日,ST长运的换手率依然只有0.01%。

  此前,中国股市涨停板的记录为*ST金泰的42个涨停板,目前ST长运创出的32个涨停板已经使其成为中国股市涨停板记录的第二位,如果ST长运欲超过*ST金泰成为中国股市涨停王,还需要11个涨停板,按照其目前的股价11.59元计算,ST长运要创造纪录,其股价需要攀升至19.8元,按照预期08年EPS为0.34元来计算,其市盈率将高达58倍,远高于目前券商股的26倍左右的平均市盈率,存在一定风险。

  不过ST长运并不是没有这个可能,今年ST长运复牌以来,其累计换手率仅为0.17%,仅24.65万股股票被换手,而目前价位上,ST长运依然有超过23万手的封单封于涨停板上,可见受市场欢迎。

  同时,受ST长运32个涨停板刺激,今日午后,依然有其他15只ST个股涨停。(全景网/李志锦)

【 ST长运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