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市宽幅震荡 沪指盘中跌破51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22:24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进入11月份以来,上证指数就以平均每天100多点幅度开始下跌,今天也不例外,两市延续上周五的跌势,继续大幅下挫。

  今天两市已开盘就大幅走低,沪指最低跌至5032.58点,一度考验5000点整数位支撑,下午随着大盘股的止跌反弹,股指出现缓慢回升,但由于缺乏资金支持,反弹力度有限。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下跌127.81点,收于5187.73点;深证成指下跌94.35,收于17065.77点,两市总成交金额为1250.81亿元。板块方面,煤炭、有色金属,石油,钢铁处于领跌位置,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也带动银行股走软,而券商、铁路中个股出现整体性反弹,部分地产股也有一定表现。

  西南

证券研究员张刚说:“今天股市的大幅下跌,一方面是受到存款准备金率上调,使市场预期
宏观调控
的力度将会进一步加大,同时,境外股市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特别是今天的港股,对内地股市的A+H股这个板块形成了太大的拖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