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电关于2007年第一期公司债券网上路演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900 股票简称:长江电力 公告编号:2007—054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07年第一期公司债券网上路演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本公司将于2007年9月21日上午10:00-11:30在全景网(http://www.p5w.net)举行《2007年第一期公司债券网上路演》,欢迎广大投资者参加。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发行人”)公司债券发行方案已经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200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由股东大会授权本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有关事宜。

  2007年9月19日,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发行字[2007]305号文核准,本公司获准发行不超过人民币80亿元(含80亿元)公司债券,采取分期发行的方式,本期发行40亿元。本期公司债券发行采取网上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协议发行相结合的方式。网上认购按“时间优先”的原则实时成交,网下认购采取机构投资者与主承销商签订认购协议的形式进行。

  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发行有关安排,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就本次发行公司债券举行网上路演,欢迎广大投资者参加。

  1、路演时间:2007年9月21日上午10:00-11:30;

  2、路演网站:全景网(http://www.p5w.net);

  本公司于2007年9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摘要和发行公告,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全文及摘要、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和发行公告同时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本公司网站(http://www.cypc.com.cn)和华泰证券网(http://www.htsc.com.cn)。

  特此公告。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九月十九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