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完成回抽确认 后市将继续向上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2: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昨天上证指数高开,冲高至全天的最高点5458点后便展开了调整,午后在钢铁、汽车、煤炭等前期上涨的主力板块的回调下,大盘快速跌到了全天的最低点5339点,尾盘在银行股快速拉高下,指数重新走高,终盘小幅上涨了3点。沪市全天成交了1698亿,和前天基本持平。上涨的个股与下跌的个股基本持平。

  从技术上看,大盘昨天最低点未触及5日均线,而尾市的银行股集体拉升很有可能是为了迎接将要上市的北京银行和建设银行,正因为市场中权重最大的银行板块出现了跌不动的情况,所以大盘在目前点位绝不可能深幅回调。在昨天完成回抽确认前天创出的历史新高之后,大盘将继续攻击下一个新高。

  (爱川如梦)

  欲看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

  http://wwwyuti.blog.cnstock.com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