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绵世股份子公司高价卖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彭友

  绵世股份今日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天府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日前以每亩人民币1270万元的价格拍卖出133.413亩土地,总成交价约为16.94亿元。

  据悉,天府新城公司现正与政府相关部门合作,在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保和乡进行土地一级开发项目的开发工作。2007年9月14日,由成都市土地拍卖中心主持,依法定程序完成了上述项目二期土地中又一地块的拍卖工作。根据成都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成交确认书的确定,本次成功拍卖的地块,拍卖面积为133.413亩,起拍价为每亩人民币280万元,最终成交价为每亩人民币1270万元,由四川蓝光和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竞得。

  公告称,根据天府新城公司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协议约定,拍卖收入在扣除土地出让金、相关税费及建设开发成本等后,将由成都市征地事务中心、成都市成华区国土资源局与天府新城公司按2:2:6比例进行分配。

  公告还表示,鉴于前述拍卖地块的建设开发成本等尚在核算中,并须经相关各方共同确定的

审计机构审计后方可确认,故该地块拍卖对公司未来财务的准确影响须待前述工程成本核算及审计工作完成后方可确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