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铝业(601600) 调整充分 重拾升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2: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是全球第二大氧化铝生产商、第四大原铝生产商,也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氧化铝和原铝运营商,拥有一批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控制了国内大部分铝土矿资源,可以支持氧化铝规模生产30年以上,2007年上半年获取和控制铝土矿权6个,增加资源储量约4500万吨。同时,公司在海外的资源开发也在顺利进行中,公司所拥有的资源优势将是公司的长期竞争优势。

  公司在电解铝行业内也拥有突出的垄断地位,继电解铝的整合以后,公司又开始了在铝加工方面的积极布局,力争形成采矿、选矿、冶炼和铝加工一体化的上、中、下游完整的产业链,未来公司在资源控制、产业链完善方面的优势将更加明显,发展前景良好。

  该股近期调整充分,后市有望展开一波新的上涨行情,可关注。(博星投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