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尚福林:四方面措施推进中国资本市场稳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9: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5日电(记者陶俊洁 任芳)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近日表示,推进资本市场的改革开放和稳定发展,必须不断加强资本市场基础性制度建设,完善市场结构和运行机制。

  就推进资本市场稳定发展,尚福林在专题发言中提出了四点措施:

  要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体系建设,加大执法力度,强化市场监管,维护“三公”原则;

  要完善市场相互制衡、自我约束和创新发展的机制,更好地发挥市场机制的作用,促进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要进一步完善市场功能,建立多层次

资本市场体系,不断拓展资本市场的广度和深度,更好地发挥资本市场的资源配置作用,满足多层次、多样性的融资需求;

  要在各个层面加强投资者教育工作,增强投资者风险意识,切实把投资者教育和风险防范工作落到实处。

  此外,尚福林还强调,当前要集中精力抓好监管工作,创新监管方式和手段,进一步强化各项监管措施,不断提高监管能力和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