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九龙仓携手招商局10亿元苏州拿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4:4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和裕

  实 习 生 唐皓

  在一线城市土地供应并不频繁的情况下,具备实力的房地产上市公司在二线城市拿地更不手软。昨天,记者获悉,九龙仓集团(0004.HK)与招商局地产(000024.SZ)再度合作,以10.1亿元拍得苏州工业园区的一幅住宅用地。

  据了解,九龙仓与招商局获得了苏州工业园区2007-B-24号地块,土地面积达183647平方米,可建楼面面积为167057平方米。九龙仓附属公司与招商局附属公司将共同组建一家合营公司发展该地块,两家各占该地块50%权益。

  这已是九龙仓与招商局继今年2月以9.5亿元携手拿下广州佛山中心组团地块后的第二次合作。此外,九龙仓今年还表示,计划未来5到7年内斥资逾200亿元发展内地住宅。

  九龙仓有关高层曾对外表示,公司在香港侧重发展租赁型的商用物业,而内地的发展策略则在于投资综合性的大型地产项目,未来更将着力于发展高档住宅,原因是住宅销售的资金流转较快,可带动集团业务增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