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远洋今日登陆A股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徐玉海 陶君

  中国远洋(601919)今日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中国远洋此前创下A股冻结资金的新纪录,该公司有关人士表示,这充分表明了中国远洋的高成长潜力受到了投资者青睐。

  中国远洋是全球规模最大和最具竞争力的从事集装箱航运、码头、集装箱租赁及物流业务的综合性企业之一。集装箱航运业务在中国集装箱航运公司中排名第一位,在全球集装箱航运公司中排名世界第五位,全球性的航线网络和销售、服务网络,使得中国远洋可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门到门”服务。集装箱码头业务包括24个码头项目,总泊位达115个,年吞吐量达32,791,713标准箱,世界排名第五。集装箱租赁业务拥有和管理的集装箱队达1,250,609标准箱,集装箱租赁业务占全球市场份额约11.9%,位居世界第三。中国远洋还通过控股子公司中远物流提供包括第三方物流、船舶代理、货运代理在内的综合物流服务。中远物流在内地29个省、市、自治区、香港及境外建立了400多个业务分支机构。

    相关报道

    中远洋今上市涨幅料超60% 首日定价15-20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