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铜主多死守 连续三天上580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7:41 新京报

  孙悟空:说实话,这沪铜我是越来越看不懂了。最近一天涨来一天跌,简直是飘忽不定、神鬼莫测啊!

  福满多:还不赶紧平空仓?现在翻多还来得及。从705合约图表分析,自3月5日在55000点获得支撑后,近期维持震荡攀升的格局。更重要的是,连续三天站上58000点,整数关口支撑的有效性得到充分验证。一旦后市多头展开攻击,突破6万点没问题。

  孙悟空:看起来,主多要死守58000点。问题是投资者的反弹预期值不高,更多的在等着抛空。不说别的,单从近期的一系列经济数据看,基本面的利空因素可不少。

  福满多:你说说看。

  孙悟空:央行日前公布数据,2007年前两个月合计新增信贷规模高达9814亿元,创历史同期新高,比2006年同期高出2665亿元。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我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月上涨2.7%,增速快于1月的2.2%,略低于2006年12月的2.8%.至此,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已连续三个月保持在2%之上,加息的可能性正在加大。

  福满多:你咋不看外盘呢?美元连续三天收阴,重新走弱的迹象明显,对铜市提供了有力支撑。再说,伦敦市场(LME)库存持续减少,重新跌至20万吨之下。伦敦现货市场由前期的贴水转为升水,对期铜维持牛市具有相当强的鼓舞作用。在这样的情况下,沪铜重新恢复上涨大有希望。

  孙悟空:咱俩别争了,市场最终会证明对错。连豆最近也挺弱,就709合约的图表分析,自见顶3300点回落以来,期价一直维持弱势震荡的格局。虽然昨天709高开,但是在冲击前天跳空缺口3213点时遭遇强阻力,最高只达到3211点。配合成交量大幅萎缩的情况,昨天回抽绝对是逢高抛空的机会。

  福满多:眼下多空分歧确实很大。709盘整近两周的时间,正进入最关键的时刻。无论最终向上或向下,变化幅度肯定很大。从近期内外盘的表现分析,选择向上的可能性比较大。不过安全起见,我准备等709突破3231点后再跟进。一旦突破盘整区,后市将展开中期上涨。到时候啊,冲破3300点不是什么大问题。梅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