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讯:佳木斯金地造纸股份有限公司被终止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0: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深交所发布公告称,佳木斯金地造纸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今年4月4日起终止上市,原因是该公司在2006年度又亏损2.24亿元,并未在规定期限内提交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

  佳木斯金地造纸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度至2005年度已连续三年出现亏损,公司股票已于2006年5月15日起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公司2006年度报告显示,2006年度仍为亏损,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按照有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公司披露2006年年报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