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券商业绩分化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0:38 南方都市报

  2月份交易所会员龙虎榜出炉,十大券商份额逾四成

  ■券商

  本报讯日前,沪深证券交易所2月份会员交易金额“龙虎榜”揭晓。在沪深交易所总交易金额排名中,银河证券、国泰君安、申银万国以超过2000亿元的抢眼业绩,夺得三甲;而排名靠后的证券公司2月份交易金额仅为几百万元或者几千万元。排名前十位的券商占据了总交易金额的42%,这显示出券商行业分化日益加剧。

  据统计,银河证券、国泰君安、申银万国今年2月份沪深交易所总交易金额均超过了2000亿元,遥遥领先于其他券商,三家的交易金额依次为2891亿元、2587亿元、2263亿元。国信证券、海通证券也分别以1827亿元、1708亿元的突出业绩名列第四、第五名。进入前十名的还包括广发证券、招商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证券、华泰证券,其沪深交易所总交易金额均超过了1000亿元。

  此外,从营业部排名来看,“明星证券营业部”仍占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

股票基金交易额、或债券权证交易额遥遥领先于其他营业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布的营业部交易排名,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招商证券深圳振华路营业部仍牢牢占据总成交金额的前两名,总成交金额分别为315.66亿元和193.81亿元,占市场份额分别为3.10%、1.905%。全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